【贱虫/授翻】哦不(我想我恋爱了)(第一章试阅)

因格式限制,完整版见AO3或随缘居同名账户

分级:E级/R级(取决于您使用的分级标准)

配对:贱/虫,底部蜘蛛侠,但少许反攻

简介:蜘蛛侠和死侍是敌人,也是炮友。而这两种情况可以在两年内发生很大的变化。
(一个非线性的故事,讲述了蜘蛛侠和死侍相遇、发生冲突并最终勾搭在一起,以及他们未来的对手,他们已经勾搭将近两年。)

作者:
标题来自 blossoms 的“哦不(我想我恋爱了)”

反正。不到一周前我开始写这部小说,决定不会在写完之前上传第一章(我想也许这一次,我不会像人类的极限速度写完整本书),现在,我们在这里🤪 这部小说总共 38k,每个奇数章节都有**内容。这是我写过的最**的小说🥵👀

奇数的章节是现在的彼得和韦德,他们是**。偶数章节都是两年前的彼得和韦德,他们在每次互动中都会发生冲突。

我会每天或每隔一天更新一次,具体取决于章节需要编辑多少/我有多忙😤如果任何章节有内容警告,我会在章节注释中让你知道:)享受!<3

译者:
一切权利归作者所有。
对于口味敏感(是的,易受伤的中文读者们,请注意)的读者,如果你不喜欢标签里的内容,请不要阅读本文!
我会在第一章前/尾注翻译标签内容。

因审核故,标签内容无法发布,且译者自行阉割部分内容,请去AO3或随缘居同名账户下查看

由于此网站html格式受限,无法排版,本章中短信部分对话,【蜘蛛侠为下划线,死侍为粗体】


如果你喜欢这部作品和翻译,不妨在原作品和这里留下评论和kudo,你们的消息就是我们的动力!


第一章 现在

彼得奉行三项政策。

第一个也是最广为人知的政策是: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是的,每个人都听说过,那是彼得自己的错误。他 21 岁时,纽约的大部分地区终于站在了蜘蛛侠一边。在击退恶棍时,彼得不用和警察搏斗,而是协助警察,甚至可以从他们那里了解情况。当他经过时,小贩们不再向他扔街头食品,而是免费提供一份热狗。

见鬼,就连《号角日报》也不再对他那么苛刻了。是的,詹姆森几乎仍然批评蜘蛛侠所做的一切,但他不再阻止创作试图赞美他的文章。这就是彼得最终同意接受《号角日报》采访的原因,本叔叔的深刻话语因此被所有听说过蜘蛛侠的人所熟知。

(蜘蛛侠说他在获得超能力后并没有立即决定成为超级英雄,他的判断尤其受到他过于年轻的影响,但没过多久,这个想法就扎根了。“得到了我的力量不久我的叔叔就去世了。他曾经告诉我,‘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在我悲伤了一段时间之后,我意识到帮助纽约人民是我的责任。”)

彼得的第二个策略是不要忘记自己是谁。有时,犯罪似乎更加猖獗,甚至永无休止,但彼得不可能一直都是蜘蛛侠,这是一个惨痛的教训。没有足够的睡眠,没有足够的时间远离街头时,彼得无法真正帮助任何人。如果他精疲力尽,他会犯下愚蠢的错误,或者在打击犯罪的阴霾中迷失方向以至于做出错误的判断并伤害那些应该有第二次机会的人,或者,他至少会失去质疑带来的好处。

另外,他也应该享受自己的生活。把自己放在第一位有时仍然很困难,但彼得会尽量为自己放松。

这让他想到了他的第三个政策。彼得决心享受简单的生活乐趣。这意味着如果他想看电视节目或偶尔购买价格过高的咖啡,他会这么做的,即使他的预算和钱包更希望他不要这样。

这就是彼得在这里的原因。此时此地。享受生活中的众多乐趣之一。

——乐乎独享拉灯——

彼得脸红得无法当作看不见。他甩开韦德的手,向后一跃坐了起来。

“把那些东西递给我?” 彼得问道,站起来伸出一只手,等待他的裤子。韦德把手伸过沙发,走到他扔掉它们和他的包的地方,静静地把它们递过去,看着彼得穿好衣服。

一旦彼得恢复正常,他的面罩拉到下巴以下,他从他们活动期间掉到地上的手机上抓起并点击屏幕。

该死。

现在是已经凌晨 2 点了,这意味着彼得明天上班前无法再次入睡。他还错过了梅阿姨打来的电话,很可能是她试图在下完护士班回家的路上联系他的时候打来的——该死的 ——而且他的月备忘已经弹出,通知他明天就要交房租了。

“你可以留下来,”韦德说,他的声音很粘人,而且跃跃欲试。“我们可以看电影。或者打游戏。或者——”

“抱歉,”彼得打断他的话,将手机塞进套装隐藏的口袋里。“明天一大早就有事,所以。”

韦德点点头,清了清嗓子。

彼得对自己强调,永远不要过夜。事实上,除了他们刚刚做完的事情之外,他从来没有真正出于其他目的去韦德的公寓。如果彼得接受了前往韦德公寓的邀请,他们都知道他为什么要来,以及他会待多久。

他们是朋友,这毫无疑问,但他们更擅长在巡逻时成为朋友,而不是在其他任何地方成为朋友。在这里,他们绝对更像是有好处的朋友。

如果彼得再呆下去,他们最终会再次**。他以前曾接受过看电影的邀请,因为觉得太累不能马上回家,而且总是、总是会重复他们早先的活动。

“明天见?” 彼得提议。

“确实。”

彼得用拳头捶了一下韦德,然后从他身边爬出窗户,向他挥了挥手,然后跳出了视线。

他和韦德有着长久而动荡的历史。他们成为朋友的时间比他们是非朋友的时间更长,而且他们为这个“朋友”头衔增添“有好处”的事实可能已经在遵循聪明的路线,特别是考虑到他们非朋友的程度。但事情绝非如此。

一直以来,韦德是个矛盾体。比如:

韦德是彼得觉得身边最舒服的人。他几乎可以轻松地对他说任何话。在**过程中,他可以提出自己想要的,而不用担心尴尬。他可以告诉他他喜欢什么、讨厌什么,以及任何其他事情,包括*之外的事情。

他也是彼得在身边最不自在的人。彼得从经验中知道,韦德可能是不可预测的和暴力的。他也可能是彼得可能泄露身份的最危险的人,尽管韦德从未试图弄清楚这一点,但彼得还是忍不住害怕失误。另外,让他感到害怕的是,待在韦德身边是多么容易。即使他的大脑告诉他所有他应该觉得紧张的理由,他的身体仍然无视这些警告并且从不采取相应的行动。

他是彼得最愿意与他分享自己的人。他也是彼得对他保密最多的人。

他很有趣,很贴心,也很真诚。他暴力、鲁莽、戏剧化。

他是一个会走路,会说话的悖论。

尽管如此,彼得有些矛盾的情绪不会改变任何事情。

在韦德之前,他在*方面的运气并不好。有过几次可悲的尝试——大多是尴尬和不愉快的——彼得默默地听天由命发誓在谈恋爱之前不发生*关系。由于蜘蛛侠、偏执狂和恐惧等显而易见的原因,这不会很快发生。

然后是韦德。

他是彼得第一个喜欢与之发生*关系的人。不只是享受,甚至。他喜欢它。他无法停止思考。在没有想象韦德的情况下自慰是不可能的。

他们只是适合彼此。他们的*生活很好 ,他们了解一切。他们知道彼此在床上喜欢什么,他们确切地知道如何互相触摸,如何亲吻对方,如何对彼此做任何事。

他们谁都不可能放弃这些。彼得无法想像,他可以像已经了解韦德那样去了解一个人。而韦德自己的问题已经够多了,他也不会喜欢在别处寻找**。

无论如何,并不是说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想和别人分享*。只是——即使彼得确实想要,他也无法让自己这样做。这就是为什么他喜欢和韦德发生*关系,甚至和他一样经常和他一起出去玩,因为这完全没问题。

彼得沉浸在他的思绪中,差点错过了他刺痛的蜘蛛感应。很少发生他的蜘蛛感应没能引起他的注意的情况,但如果这真的发生了,那一定是因为韦德。

他顺着本能跳进了一条小巷,在他完全意识到自己在向什么东西发射之前,一张网飞了出去。它挂在一把枪上,然后他猛拉,让它飞到他身后,飞到屋顶上,没人够得着。

“我假设你正要开枪,”彼得说,盯着一个现在没有武器的人。“我不会无缘无故偷东西,我保证!”

那家伙可能被这个不起眼的俏皮话激怒了,转身就跑。他抛下了围着他的三个朋友,他们显然都被蜘蛛侠的出现吓得无法举起自己的武器。

彼得盯着他们。他们回以凝视。

“我的意思是,我可以看出你和那个人勾结,”彼得指着那个正在逃离小巷的家伙说,“这意味着我在道义上有义务把你们都绑起来。你不逃跑吗?你们逃跑时会更有趣。”

伙计们接受了彼得的建议——这是愚蠢的,他真的应该给他们绑上网,这样他也可以回家了——但是其中一个人拿着一个看起来可疑的包裹,而彼得非常不喜欢看起来可疑的包裹。很多时候,它们会变成炸弹。

“谢谢你,蜘蛛侠!” 子弹预定目标人物说。“可是你要小心啊!他们要炸楼!”

呃。他叹气。在追赶携带炸药的人时,彼得确实必须比平时更加小心。他们总是有可能拥有比看起来更多的东西,而且他们完全有可能放弃他们最初的炸药计划,转而向蜘蛛侠扔炸药。这超级不好玩。

“谢谢,”彼得说。“我来阻止他们!”

他射出一张网,只是为了摆动到屋顶,来巧妙地跟随它们,而不是在空旷的地方摆动它们。

他有些自私地后悔离开韦德的公寓。现在他绝对无法睡个好觉。而且,是的,好吧:彼得的第二人生政策。这一切都是为了照顾好自己,不要让小蜘蛛生意接管他的生活。不幸的是,他的政策也是按重要性排列的,这意味着权力等于责任,他可以牺牲一点睡眠来阻止建筑物被炸毁。

他跳到下一个屋顶,同时从西装里拿出手机。发短信和扮演蜘蛛侠不能完全混为一谈,但彼得以前在荡来荡去时发过短信,而且他从来没有撞到他不想撞到的建筑物。


对第二次巡逻感兴趣?🤡🤞

好奇
以为你早睡宝贝?
或“巡逻”代码=*?
和 “第二次”代码=第三次?🤔

不幸的是,不
我还有一个清晨,但纵火犯从不睡觉,
不是纵火犯。有炸弹的人。怎么称呼他们

炸蛋(bombists)

当然,我怎么会忘记这个

 

彼得蹲在屋顶的边缘,将手机举在他能看到的地方,并向下凝视着下面的街道。暴徒停止奔跑,可能是假设他们设法甩掉了蜘蛛侠——哈,经典!——他们在街角开会,讨论炸毁一家便利店的计划。

彼得一个人就能搞定。这只需要一段时间,在此过程中可能会炸毁某些东西。他没有任何拆除炸弹的专业知识,这使他采用了惯常的方法:将它们扔到天空并希望它们在落地前爆炸,或者将它们扔进下水道,在那里它们仍然会造成很大的破坏但谢天谢地没有伤害任何人。

不过,韦德对炸弹了如指掌。诚然,他在引爆方面更有经验,但他也知道如何解除它们的武装。如果他来了,他们就能阻止任何东西爆炸,阻止坏人也会容易得多。

这真的不能保证它会让彼得更快回家,但至少他会有人陪伴。另外,韦德的幽默和兴奋几乎肯定会让彼得不那么讨厌对他的夜晚的这种打扰。

 

??
你会来

呃,
我已经在路上了小男孩

 

彼得咧嘴一笑,将他的位置发送给韦德,然后蹲下来等待。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undabad6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