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授翻】婚礼季(第1-2章试阅) 25章已完结

 因格式限制,乐乎仅试阅,完整翻译见随缘居或AO3

配对德哈无差

声明:德哈属于彼此。如果有什么看不懂的地方一定是我没有读懂作者的点导致的,好的归作者,坏的归我。


警告:潘西x金妮、卢娜x布莱兹、纳威x查理·韦斯莱、西罗多·纽特x米里森特·伯斯德,不忠提及(不涉及德哈)


简介:
他们总是伴郎,是因为他们不够好吗?这些年来,哈利总能在订婚派对和婚礼上和马尔福相遇。最终,他们觉得这样下去行不通了。慢热、团聚、拉灯。比较像小短篇的集合。


第一章:你还记得吗?

简介:他美得像一棵精心装饰的圣诞树。

第一部分:潘西/金妮

2005 年 12 月

根据潘西的说法,他们的恋情始于战争结束一年后,当霍格沃茨的重建项目开始时。“快到圣诞节了,她是我的!” 潘西说。

她被分配到这项任务,而金妮主要是该项目的志愿者。当潘西和金妮谈到了他们在订婚派对上擦出的火花,哈利对那些日子有着自己的回忆。

哈利记得他们回来的第一天。半夜坐船去城堡,和一年级时差不多——但感觉不一样。开始新事物的期望被解决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的决心所取代。霍格沃茨是他的家,而且永远都是。

他看向他旁边的船,看到马尔福在那里。满怀希望的,不再是那个龇牙咧嘴、撒娇的孩子,而是一个坚毅的少年。

在一瞬间,哈利想,马尔福在月光下看起来多么美丽,然后立即打消了这个念头。

现在,回头看着站在潘西身边的马尔福,那个念头似乎又回来了。马尔福发现哈利在看他,然后笑了。他朝他举起香槟杯,点了点头。有那么一刻哈利发现自己一遍又一遍地在脑海里重复播放这一幕。

那天晚上他应该和马尔福谈谈,但他没有。他和卢娜一起参加了派对,几乎一直在她身边。

“你应该找别人跳舞,哈利,”她在他们一起跳了五首歌之后说。

“怎么,你不喜欢我陪着你?” 他调侃地问。“或者,你想和别人跳舞吗?”

她轻笑一声,把头靠在他的肩上。“我在这里很开心。”


第二章:让自己动起来

简介:冬青带刺的叶子保护着美丽的自己,就像他带刺的风度中隐藏着不为人知的魅力。

“介意我打扰吗?” 金妮轻声说道,走到哈利身后,双手环住他的腰。

“当然不是,”卢娜回答。“我去给自己拿点酒。哈利,你要来点吗?”

“不用了,谢谢!” 哈利回答道,卢娜一走开,歌曲就变了,金妮把哈利转过身来面对她。“在周围有那么多可以选择的人的时候,你为什么要和卢娜一起跳舞?” 金妮挑着眉毛问道。她把头歪向一边等待着,似乎真的在期待哈利的回答。

“我……”哈利犹豫了一下,“她是我的约会对象,她说她很高兴和我跳舞,所以……”

“你有没有想过她可能是出于礼貌?”

“好吧,不是每个人都能像你一样,所以……”哈利耸耸肩。“有些人确实认为礼貌是——”

“哈利·波特,你敢把那句话说完。”金妮警告并踩了一脚哈利以防万一。“但是,谢谢你的到来,真的。”

“当然了,金妮,这么重要的派对我是不会错过的!而且我也很期待婚礼。” 婚礼定于圣诞节后几天,也就是二十七日举行,它会是一个小型聚会。“很荣幸被邀请。”

“当然,你被邀请了。如果马尔福要成为潘西的伴郎,那么我也需要一个。”

“你可以问罗恩。”金妮翻了个白眼。“好吧,他不想和马尔福合影——”“

所以你确实在我之前问过他?就和平常一样,总是第二选择,哎……”

金妮摇摇头。“你太可笑了,波特。不敢相信我和你约会过。”

“我知道。我也不敢相信,”哈利朝她挤眼。

“很好,我们都在太晚之前恢复了理智。”

“是啊……”他笑着说。他很高兴,过了这么久,他们还能称呼对方为知心朋友。

“你知道,马尔福差点把自己赶出婚礼,”她越过哈利的肩膀说。

当哈利转身时,他发现就像他和金妮一样,马尔福和潘西正在跳舞,只不过是在房间的另一边。“怎么回事?”

他给我们的单身夜带来了礼物,我是说,我们没有举办盛大的仪式,但是你知道潘西……“她看起来在努力克制翻白眼的冲动。”只允许最好的食物和饮料的奢侈派对——我有一半的朋友会因为她想要的东西多么昂贵而参加不了,但最后我们把成本控制在了合理的水平。所以,当时我和朋友们在她家的巨大舞厅里,然后我们打开了他的礼物。“

”是什么?“哈利迫不及待地问。

”一对性感内裤!“她听起来几乎是愤慨的。”一条红,一条白,前面还有一句话。“

“那句话是什么?”

“当我想到你时,我触摸了我的精灵(When I think of you I touch my elf)。” 她面无表情,压低声音。

哈利忍不住仰头大笑。“我不相信。谁知道马尔福有这么幽默感?”

“我认为他很生气,因为尽管他组织了整个单身夜,但他不被允许参加,潘西的妈妈只允许女孩来。当潘西打开礼物时,我读到这句话大声说出来,我不知道谁更尴尬:潘西还是她妈妈!”

“那么谁不希望他成为伴郎呢?”

”当然是潘西的妈妈,很难让她相信我真的爱潘西,考虑到我是双性恋。她也不愿意相信潘西本应该拥有的纯血统新郎品味这么低劣。“

”难以想象。“

评论
热度(2)

© gundabad65 / Powered by LOFTER